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废物如我心里有时候也是想做个充满刺的不羁的人啊…无奈讨厌尖锐,还怂逼,还讨厌负面的情绪大起大伏——世界就该充满爱和和平——然而这并不可能。
但说到底就是没有挥霍的资本,只有输不起的觉悟。
人生真残酷。
太她妈多的时候被人牵着鼻子走了。又爱半推半就和破罐子破摔,搞得一团糟,总有太多事与愿违的事。
兜兜转转但最后还都不能够怪别人,只能怪自己这种又想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性格。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被“总有一天时间会磨平你的棱角”这种毫无根据的青春疼痛小说节选句勾引啊?
你看又在埋怨别的东西了,但最后不都还是自己的问题而已?

终于困了,在看了些小说又激起自身的情绪之后,我终于能不再深夜忧郁症发作想要睁眼面瘫过一晚,而是闭上双眼迎接又要改论文还想画画终于见到男朋友的明天了。

然而想做个又串又屌的人生赢家这个愿望还会在未来某个深夜又冒头的,我赌五块钱。

但是现在我开心地困了。还是不错的。

我觉得我这种动不动就思考人生的,人丑就该多读书。
晚安。

评论(4)

© 夏石·大象·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