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之前的图,以及一个截图。

然后碎碎念一下。






今天看了一个关于绘画的长图,就是一些正能量,不要和人家比。自己喜欢就好。然后又想起师妹之前发的一个朋友圈,大致意思是她的老师跟她讲,想清楚自己为什么画画,不要急,也别钻什么牛角尖——人家是专业而自己不是,人家画了好多年是大触而自己不是——别人付出得比你多,当然比你好,自己要跟自己比。

说真的简直治愈人心(笑)。虽然看到别人,花短短的时间就能画成令人满意喜爱的作品,心里羡慕到不得了,有时候很喜欢一种风格,还会被影响...再看看自己,有时候刚画好的,过一会就觉得妈个鸡不好看=L=。

但的确是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所以平日都不去打磨自己的我,实在是没有什么资格抱怨的。

而且其实也不是没有进步嘛QUQ,有进步那就挺好的QUQ。

画画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想到什么就些什么,没什么逻辑=L=,跳跃如我现在脑子里开始想家里的冰箱还有没有葡萄=L=,所以说不下去了=L=。

反正就这样www,最紧要开心!

【不过真是还完旧债,又有新债,记忆妈个鸡我快要枯竭了=L=,希望能考过司考,然后考过公务员,然后就有时间往前走啦!【应该

真的说完了=L=。

评论(7)
热度(40)

© 夏石·大象·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