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会羡慕别人。
……
……
……
嗯本来我有很多深夜抑郁要抒发的,但是在打字过程中我就已经治愈我自己了。
羡慕嘛,无非就是诸如别人能和我感兴趣的人成为好友而我不能,周游各地,经济基础好到爆炸(妈呀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啊,有钱能做多少事情能有机会学多少技能啊),有一份ta本人十分满意的恋爱这些。
不过仔细想想其实还能够去为之奋斗,还能通过奋斗去获得,以及想想暂时没有这些的我其实也过得开心,也有其他让我觉得美妙的事情。
其实我很幸运了,说真的。
所以与其空羡慕还不如不要辜负现有的幸运好好努力。
所以说认真复习吧,能给你整天待家里啥都不做就复习的机会没多少了大姐。

(配个图再臭美一下嘛反正自恋一下也不违法)

评论(4)
热度(4)

© 夏石·大象·灯 | Powered by LOFTER